close


幾天前一個假日

P先生的表弟要到法國南部參加學術研討會

順路來巴賽隆納看看我們

P先生的媽咪Mari

於是提議開車載我們到她山上居住的地方

一起吃午飯﹐ 並隨性地放鬆於寧靜的山居花草間

我們吃了簡單的午飯後

P先生便和表弟在樹下睡起了午覺

我則一如往常拿起相機到處拍





很安靜隨性﹐ 什麼都好奇地拍了下來

好像每次來所有的植物都長得有點不同哩





Mari看到我對她的植物有興趣

便帶著我一一介紹植物的名字/療效/特性

但我還是沒辦法記住所有花草樹木的名字

只管開心地到處亂拍




拉近鏡頭﹐ 原來每棵植物的姿態都這麼可愛動人

成熟的還沒成熟的都有各自的美




頓時讓人充滿著感動與幸福

原來幸福只需要簡單的感動就夠了


加註: 那天我們在採枇杷時,表弟在枇杷樹下發現了四葉的幸運草耶!
              但那時我顧著吃枇杷
,來不及拍照就被表弟夾進書本裡了!
              Mari說不久前她也發現一株 
              難怪P先生一直說以後要到那裏住──風水看起來不錯的樣子哩!
              哈^^充滿幸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a 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