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個禮拜"半渡假"的夏日工作日

老闆渡假去了

學校放暑假

學生去渡假

下了班帶著無比輕鬆的心情去健身

我﹐ 享受著難得愜意的辦公室生活

雖然老闆臨行前還是派了一本兩百多頁的講義要我翻譯

還有幾張亂到眼睛會看花了的平面圖要修整

但-----家裡沒大人的感覺還是令人很爽-------快的! 哈哈哈


學生渡假回來﹐ 今天重新開始中文課﹐

我的生活也微微地調整原來的節拍﹐ 但是是輕快的。

(像今天我就六點半起床﹐ 早早去健身房報到了!)

聽著學生--馬丁(Martin)報告著他的非洲之旅﹐

看著數以百計的照片﹐ 毋須穿越沙漠也讓我體驗了壯觀的空寂之美。

 
這是馬丁的部落格 http://ironmartin.blogspot.com

主題大多是他每天的"運動日記"

雖然大多是以西班牙文或加泰隆尼亞語書寫﹐

但他也通英文及法文﹐ 還有學習中的華語。


他跟我說他想用中文寫一篇短的文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用中文給他打打氣喔!

希望他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呵呵!

我可是馬上盡到幫他打廣告的責任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a 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