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介紹一下卡拉每年做的斷食排毒法

雖然在舊日誌已經落落長討論過

但都沒排照片下來

哈哈  雖然拍照好像也沒什麼內容

但主要是聽卡拉說「楓樹汁及棕櫚樹樹汁」

聽得有點一頭霧水吧


就不再賣關子了!


首先﹐ 先說一下這「楓樹汁及棕櫚樹樹汁」吧!

卡拉有位台灣的天然療法醫師朋友是用「松樹樹枝」打成汁哩!

但她的方法與此絕無關係﹐ 有絕對的原創性!

因為卡拉光聽到把把「樹枝打成樹汁」就已替果汁機先沒力了。。

就沒追問下文。。。呵呵

但別怕! 這裡提到的﹐

是卡拉在一般有機超市或天然草藥店就可以買得到的

Sirope de savia



「楓樹汁及棕櫚樹樹汁」

其實這是卡拉自己按瓶子上寫的成份直接翻譯的哩!


好奇查了一下﹐ 居然台灣也有進口耶!

但瓶子設計有點不同﹐ 但上面說是原裝進口

應該內容物是一樣的!



台灣的代理商翻為「瓊漿」

因為代理商公司是丹楓所以他們又稱它叫「丹楓瓊漿

中國的代理商翻譯為
Neera牌天然树糖浆

原廠製造是瑞士Puris AG

只要點進聯結就可看到清楚的介紹還有各國的代理商及其網站



有趣的是﹐ 關於療程天數卡拉手上的說明書說是10-30天

(後面的20天恢復正常飲食﹐ 只做晚上)

但中文網站說5-7天﹐ 可能我們比較禁不住餓吧﹐ 哈哈!!



首先﹐ 在斷食前三天最好只吃生菜沙拉及水果先淨化一下腸子

雖然你可能會說:「我每天排便都很正常耶!」

但很多宿便很可能是「多年級」的

而且腸子皺褶很多﹐ 常是宿便的長期定居地

一般排便很難清得出來

而這些經年累月的宿便可能就是疾病及癌症的病毒溫床



第三天晚上即正式斷食前一晚

最好喝一杯清腸茶(或輕泄劑)幫助排便排乾淨

接下來就開始要準備這個酸酸甜甜的飲料了!!



一般為了方便計算及外出扱帶

我都是一次泡一瓶1﹐5公升的礦泉水份量



新鮮現搾檸檬汁12顆

「楓樹汁及棕櫚樹樹汁」 12湯匙 (西式喝湯用湯匙)

(我這只泡10湯匙﹐ 12匙我覺得有點太甜﹐ 當然依個人口味可自行調整)

雖然上面有說可以加點胡椒粉﹐ 但我加一次後馬上就喉嚨痛了

可能我不太會吃辣吧﹐ 但既然要排毒我想越簡單越好

何況酸酸甜甜已經蠻好喝的

因為加檸檬汁及樹汁的關係總體積就變多





哈哈哈。。。要拍照才發現這次拿到不同牌子的礦泉水

順便打個非廣告﹐ 哈哈!!

如果不馬上喝最好放冰箱冰著

出門再帶出去喝

這就是後來幾天的「糧食」了!!

餓了就喝﹐ 一天喝個1-2瓶﹐ 2-3瓶都可以

而且每個人的體力消耗熱量都不一定

重要的是不會餓到發昏了!!

不然妳身邊的人下次就不讓妳做了﹐ 哈哈哈!!

期間除了多喝水外﹐ 不可進食任何其他食物﹐

包括咖啡﹐ 藥物﹐ 奶類﹐ 豆漿﹐ 水果﹐ 果汁(中文網站說可以﹐ 但p先生說不可以!!有含糖)

認命一點喝這瓶特別調的飲料還有水就對了!

很累時可以喝點熱的淡茶(不可加糖)



7天後 (或某個妳想結束的日子)就是進入「復食」

恢復飲食

開始前3天也要從水果蔬菜清淡地開始

避免甜食﹐ 麵粉﹐ 油炸類等較難消化的刺激食物

因為剛放完假的腸胃一開始復工也會有點懶懶的哩!!


有人開始做前幾天會出現各種不適(因人而異﹐ 因為那是在排毒﹐ 別擔心!)

很多人使用此法改善了月事問題﹐ 痘痘﹐皮膚問題﹐

便秘﹐ 消化問題﹐ 高血壓﹐ 肝臟問題

還有減重(其實我都沒減到什麼一兩天就完全回來了!

但我介紹的朋友都瘦不少﹐ 呵呵)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

有瘦的話﹐ 要告訴我喔!!



簡單報告到此

大家有興趣再來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a 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