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和新的私人教練相見歡

 (這句話好像不久前才剛說過。。苦笑)


話說上次第二次和阿爾貝特教練上課時﹐

他又跟卡拉說這是最後一次和我上課﹐

下次會有別的教練聯絡我約上課時間


有別於上次馬克教練跟我說同樣的話時油然的不捨

這次﹐ 我卻忍不住笑了。。。


卡拉笑著說: 「這是怎麼了? 訓練我的教練都一個一個接著離開呀?!」

阿爾貝特教練: 「對啊! 誰受得了每次都約
一大清早的啊?!
                              哈哈--開玩笑的啦!!」


原來他被「挖角」到別家健身中心﹐ 待遇比這裡好得許多!!

一副得意貌﹐ 感覺恨不得趕快到那裡報到似的!!

(卡拉OS: 我說--阿爾貝特啊! 你也太坦白了吧!!

哪有人在將要離職的地方跟客人講這種話的呀?!)



其實﹐ 又換新教練有種不悅的感覺

自馬克離職一個月以來﹐ 卡拉的訓練已經有點落後脫軌

第一個新的教練還沒弄清楚該怎樣設計訓練卡拉的課程

又換一個新的!! 我有種消費權力受損的委曲感!!



這次是位女教練﹐ 感覺落差挺大的!

和卡拉差不多嬌小

而且氣色好像比卡拉還差。。。

眼睛紅紅﹐ 臉色憔悴﹐ 笑容勉強。。。

話說卡拉上課前晚也才睡不到三個小時﹐

但看起來也比這位小姑娘有精神哪!

我並不是「重男輕女」﹐ 但感覺上教練應該給人一種

值得信任的安全感﹐ 還有自信的專業形象!!



不知是卡拉看起來太嚴肅?! 還是她太沒有幽默感?

這一堂課下來實在有點悶。。。。。

而且第一項手臂訓練﹐ 用的是一臺從未玩過的機器

第一回合要做15次﹐ 到第5次卡拉已快撐不下去了

感覺手快斷了----做的同時已可預知回家會"鐵"胸大肌很嚴重!!

後來﹐ 卡拉跟她反應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臺機器﹐

而且設定的重量有點超出我的負荷能力﹐

所以後來的其他訓練感覺很使不上力。。。

結果﹐ 她居然很嚴肅地跟我說: 「妳難道不想要訓練妳的手臂嗎?」

(OS﹕ 我。。。我可是幾乎每天都很勤勞地來做訓練的耶!!
        而且幾乎每次至少使用到5種不同手臂訓練的機器呢!
        只不過說對這臺機器有點陌生﹐
        而且您設定的重量太重﹐ 還硬是要我全程做完。。。
        我實在擔心會造成運動傷害哩。。。。)

不過秉著「慈悲為懷」的處世原則﹐ 就不再討論這事了。。。

但此時﹐ 真的好想念馬克教練喔!!!

有種孤兒被寄養的感覺。。。唉!



也許﹐ 她還需要多一點時間才能更認識卡拉的耐力與身體狀況

也許﹐ 那天她比我睡得還少

也許﹐ 那天她也生病了﹐ 所以工作比較沒勁
           (卡拉喉嚨痛了好幾天了﹐ 好像也聽見她咳了一兩聲---可能我們都感冒了!)


也許﹐ 只因之前卡拉太幸運﹐ 遇到了太好的教練而無法習慣別人

也許﹐ 下次一切都會更好!!


希望----我不會很快又聽到要換新教練的消息!! 嘆。。。。




PS﹕ 回家後﹐ 胸大肌(Pectoralis Clavicle)貼了兩大片的正光加味金絲膏﹐
      但還是好痛。。。
      這部位叫「
胸大肌」ㄟ! 練一練之後﹐ 「胸」會不會變「大」啊 ?!
    搞不好﹐ 是卡拉錯怪咱女教練的一片美意哩。。。




            【胸大肌(Pectoralis Clav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a 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