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級勤勞做運動的


幾乎每天去一個小時

前半個小時到40分做些像騎腳踏車﹐ 跑步機

當作暖身並訓練心肺功能﹐ 是會流汗的運動

之後再搭配一些重量訓練的器材

當然都是教練教過的我才敢去玩

像是訓練臂力﹐ 胸肌﹐ 腰部肌力的。。。

剛開始時練完回家﹐ *胸肌*會很痛哩 >"<



另外﹐ 還有訓練腿部肌肉的器材﹐

有分大腿﹐ 小腿前部及小腿後部的等等

我發現自己的腿好像除了用來趕火車以外

其他好像滿*無能*的﹐ 哈哈



每次和教練上完課後﹐

我就全身散發著濃郁的正光金絲膏的味道  呵呵

小腿﹐ 膝蓋﹐ 大腿﹐ 臀部﹐ 尾椎。。。都要被特別加持過



教練看起來斯文﹐ 其實滿厲害的哩


平常自己去動得滿身大汗﹐ 汗流浹背的

但回家都沒感覺那裡會酸痛

不過和教練上課時﹐ 雖然他會很細心地每5分鐘問妳

"累不累啊?"﹐ " 還可以嗎?"﹐ " 要喝水嗎?"

而且上完課﹐ 還會讓我覺得"今天好像沒流很多汗哩﹗“

但回家就會讓我忍不住藥布一塊接一塊往身上貼

不然----痛到連腳都沒法舉起來哪

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啊!!Confundido



在不知不覺中﹐

刺激牽動我每一條八百年沒動過的肌肉與筋絡

還好有正光金絲膏的加持﹐

讓我還可以維持每天去運動的狀態



雖然官方資料上﹐ 我應該至少少了將近2公斤

事實上是1公斤不到哩。

秘密在於上次去體檢半個小時前灌了差不多1公升的水

加上老闆在我下班前

又破天荒請我吃了一枝超甜的巧克力冰淇淋

哇---體重馬上比早上在家裡秤多了2﹐5公斤耶

真是好嚇人------------

每天扎實地運動1小時竟然體重沒什麼減少

越來越意會到教練之前說過的一句話

他正在把我的水份組成的肥肉轉換成肌肉哪!

上禮拜還預告他已經設計好許多其他的課程等著我了

真的是---"肉"要繃緊一點了!!  



感覺腰痛情形改善了不少

還有最令我懼為女人的生理痛也好了很多

雖然每天還是有些肌肉酸痛什麼的

但藥布貼一貼兩三天就退得差不多了

這對常年跟疼痛相依為命的卡拉算不了什麼

而以前的腰痛背痛貼藥布其實作用是滿有限的

而且讓人一直有著一種很沉重的不適感


運動真的很棒

朋友們都說我氣色變得好很多耶

連P先生都說﹐ "哇--幾天不見﹐ 妳變得比較sexy喔!"

讓人家好害羞呢﹐ 哈哈哈



趁暑假多動一動﹐ 儲存一些能量

等開學後我可以去健身房的機會就少得可憐了

到那時﹐ 說不定就開始想念起教練嘍 No se lo digas a nadie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a 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