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P先生午餐時間來電話問候+閑聊

卡拉有點裝可憐地說

"哎喲--我好餓哦! 可是我最近都沒力氣煮便當

工作地點附近賣的三明治﹐ 讓我一點胃口也沒有

讓人心情很低潮耶---"

沒想到﹐ P先生即傳來很愧疚的一聲: “對不起﹗”

(其實這怎麼算都算不上他的錯啊---卡拉好壞!﹐ )

結果這連續兩個星期二中午就意外賺到了愛心午餐

P先生特地坐火車到巴賽隆納中心的Fresco蔬食餐廳

請卡拉吃健康午餐

吃完後又自己坐火車回小鎮繼續下午的工作

卡拉真是太幸福啦!!



這兩盤是這個星期二卡拉的第一道菜哩  (是不是蠻會吃的啊﹗)

雖然是簡單的沙拉 (自助式的沙拉吧)

但琳琅滿目的新鮮蔬果

讓人一看心情就很棒﹐ 很健康呢!

吃完了後﹐ 卡拉通常會忍不住去吃個1-2片的pizza

P先生說這好像是我喜歡來這裡的目的

然後﹐ 當然少不了吃他們每天推出不同的健康甜點

再來杯卡拉自己特調的“摩卡咖啡”

(巧克力冰淇淋+無咖啡因咖啡)

呵呵---每次我很滿意地端這些回我們的桌子時

P先生就忍不住直笑

(因為他沙拉吃完後就只是一盤水果+一杯茶)

等我滿足地舔完甜點的湯匙後

他就會照例問一句:

"我們走了嗎?有沒有吃飽啊?!"

這樣---不難相信為什麼卡拉來西班牙後體重增加了8公斤了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a 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