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3天沒有運動而且在家養豬的日子

昨天再和教練上課已經又過了一個禮拜

開始暖身

—————  專心地用力踩著腳踏車 —————



教練突然問:


「妳還記得上次我教妳的手臂訓練動作嗎?」

卡拉: 「記得啊!」

—————  繼續專心地用力踩著腳踏車 —————



教練還很熱心地追加一句:

「需要我畫個圖給妳﹐ 幫妳記憶嗎?」


————  腳踏車減速中 —————

卡拉------眼睛一亮: 「當然好啊!! 」(哇哈哈哈)

這是教練昨天上課特別畫的!!!


 


教練一邊解釋﹐ 一邊畫圖。。。好認真喔!!

(其實卡拉後來自己已經去做過幾次了---偷笑中!)



殊不知卡拉的另一個癖好--------------


就是收集所有身邊的人的親手畫的或寫的紙條哩。。。

這種可愛的運動小人﹐ 當然是不能錯過嘍﹐ 嘻嘻-----

教練一邊畫一邊說他不是很好的圖畫者

(卡拉OS﹕ 沒關係!沒關係! 這才有收藏的價值啊!!!哈哈!)



畫完還很詳細地再解釋一遍


深怕這個"外國人"看不懂他的塗鴉!!

說下次他會用電腦畫---

(卡拉OS﹔ 是哦----好可惜 電腦畫的收藏價值就少很多了。。。 )



當我正盤算著拿回家後掃描起來存檔


以便豐富我的網絡日記時。。。

教練擔心地一再囑咐並半開玩笑地說:

「這個可不准拿去賣哦!! 被我發現的話﹐ 我可以告妳喔!!」

(少嚇我了!! 我知道你已經沒有時間拿去申請版權序號了!

這方面我還稍有了解!

安啦!! 我一定會公佈出來滴!!!哈哈哈
)

卡拉:
「不然你在上面簽名啊!!

教練猛搖頭說:
「不要!!!!!!!!



卡拉很誠實地先知會他:


「放心!! 我不會拿去賣的!! 但我會把它發表出來!!」

教練:「不可以!!!!!」



他還以為我在跟他開玩笑勒。。。

我可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a 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