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這個冬天一波波的流感中慶幸沒事的自己

終於中獎了!!


不過﹐ 相較於以往「來者不拒」的感冒紀錄

今年已
變得非常強壯的了!



從去年六月到現在就屬這次休息最久沒去健身房

已經兩個禮拜

自上次和教練上完課就開始全身無力

持續頻繁的心律不整

到上週二工作到中午發燒﹐ 胃疼﹐ 嘔吐﹐ 全身酸痛。。。

下班後回家路上連走路都吃力﹐ 得頻頻停坐在路旁的橫椅上才能繼續走

回到家後便一直昏睡做怪夢﹐ 睡得很不安穩。。。

隔天早上勉強來上班﹐

到中午因為看似痛苦的病容讓老闆們看得頗有罪惡感而勸我趕緊回家

他們向來知道卡拉不愛看醫生﹐ 只給P老大看病

但這次我卻去看醫生了!!

(隔天老闆打電話給我得知醫生給我放大假﹐ 嚇了一跳地叫了出來

---他們當時一定驚訝這個笨女孩居然學聰明了!!)

因為到醫院看醫生才可以放病假!!

我的家庭醫師是一位年輕貌美的金髮女孩 (看起來真的很年輕)

連陪診的P老大也張大了眼直嚷著他也要換家庭醫師

(其實他很少去找"家庭醫師"﹐ 都是自己醫﹐ 除了氣喘發作必須送急診時)



經醫師詳細看診後﹐ 開給了我三天病假


因為後來星期天是休息日

所以得等到這個星期一才能再去醫院復診

取得復工證明﹐ 才能再開始上班

說真的﹐ 被醫生開證明放病假實在很。。。(開心)

不用上班﹐ 又不用補工作缺席時數

完全是醫生的醫德美意啊!!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整個人疲軟﹐ 昏沉沉的﹐

時常頭痛胃疼﹐ 心律不正常


但很想趕快恢復體力及“慾望”恢復上健身房的生活步驟

烘烘三溫暖﹐ 泡泡SPA

下次看能不能挑戰跑個7000公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a 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