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不是應該很美的嗎?

可是越來越怕春天到來。。。。。

雨下個不停。。快得憂鬱症了

心情一整個很煩躁﹐ 難過﹐ 沒勁。。。

頭很痛﹐ 有時很暈幾乎到快站不住﹐ 腰很痛﹐ 心律不整。。。



好不容易感冒好了差不多﹐

前兩天到朋友家﹐

我本來蹲下來要討好一位小朋友跟她玩抱抱

結果她冷不防地對著我的臉猛咳嗽

昨天開始又好像右邊的扁桃腺有點發炎了

昨晚回到家連澡都沒力洗就昏睡了。。。

早上的痰是滿深的紅色。。。難不成又中獎了。。



早上到健身房運動

覺得感冒後體力越來越差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那麼耐操

跑了3000公尺熱身﹐ 21分﹐ 218kcal → 現在都很light!!

而且今天還沒聽到MP3裡的"蓋世英雄"就下來了

(每次聽到這首歌﹐ 即使很沒力﹐ 還可以再加大馬力→亢奮地繼續跑!哈!)

最後就做些平時的重量訓練﹐ 仰臥起坐及拉筋



其實起床時還很掙扎﹐ 想多睡一點﹐ 明天再去。。。

(雖然今天有睡了5小時﹐ 還是很累。。。)

後來還好意志力戰勝了「愛睏魔」﹐ 在雨中趕上計劃中的那班火車

(有時﹐ 我也會想: 我干嘛這麼虐待自己呀。。)

不過流了汗後﹐ 睡意就消除了不少哩!!



話說P老大上個禮拜幫我從安道爾訂的一瓶中藥錠

要給我治頭疼及心臟﹐ 還有改善血液循環的

結果上週末見面他"秀"了藥給我看﹐ 我居然忘了拿回來

昨天他門診來了一位病人急診﹐ 因為手臂受傷給醫院上石膏上太緊

導致手指末稍血液循環中斷﹐ 整個變焦黑色﹐

若不趕快處理就要把指頭切除了!!

 (上週五我還見她來我工作的地方上課說)

所以「我的藥」因為有很有效的幫助血液循環之功效

就剛好先給她救急了!!

沒想到我的迷糊也可以救一個人。。。呵呵

不過還是希望她快快沒事!!



P老大光因為昨天"挪用"我的藥﹐ 還特地打了好幾通電話解釋

急忙說昨天馬上又幫我補訂了!!

哈! 用頭髮想也知道哪個比較緊急啊!!我豈是如此小氣之人!

可能他最近發現傻傻的卡拉也有別人想追哩。。。

發條隨時上緊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a 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