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爾德絲老師前往美國前


恰好是端午節後不久

我帶著粽子 冒冒失失地打電話給她

         卡拉:
盧爾德絲!! 妳在家啊?真巧!

盧爾德絲: 哇嗚---我正想打電話給妳呢!!
                    想在我出發前和妳喝杯咖啡呢!!


         卡拉: 現在如何?! 我有東西要給妳! 現在剛提早下班﹐
                     妳方便嗎? 半小時後我到妳家?


盧爾德絲: 太驚喜了!! 我等妳!!



她是個極特別的老師

不是所有的學生都喜歡她﹐

但奇妙的是﹐ 我們竟成了無話不談的忘年交

那天我們又天南地北地聊到我得去趕火車回家了!

臨走前﹐ 她感性地說: 知道嗎? 朋友是上帝派來沒有翅膀的天使!
                                         謝謝妳飛來看我!!

                                         等我從美國回來﹐ 我一定馬上打電話給妳!
                                         我們還有很多話還沒聊到
!

她為了多和我說幾句話﹐ 還特地送我到離她家較遠的地鐵口。。。




朋友是上帝派來沒有翅膀的天使



多麼有溫度的一句話

久久在心裡暖蘊著


兩個月後。。。。

也是離現在兩個禮拜前


我收到了天使翩然落下的腳印



謝謝妳    菲菲





來自荷蘭的天使






「在這樣廣大的時空中,什麼時候,

還能碰見幾隻可以碰一下觸鬚

然後對視良久

終於緊緊擁抱的螞蟻呢?」

秋雨先生如是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a 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