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在2008年實行了3945例器官移植手術﹐有1577人捐贈器官

20年來共有70,000 多人進行了器官移植手術

是全世界器官捐贈率最高的國家!


不愧是南歐熱情慷慨的國家!


* * * * * * * *


每次看到相關新聞時﹐ 就忍不住向P先生提一下

卡拉剛進大學時也辦了一張器官捐贈卡!

只是不曾跟媽咪提起。。。怕她會反應太大!



在大學讀書時也辦過捐血卡﹐ 只是僅捐過一次

後來有次冬天看到學校又來捐血車﹐ 便又興沖沖地跑去排隊!

終於排到我時﹐ 照例要上磅秤秤體重

當我竊喜地看到剛好險險到達體重標準時

突然排在後頭的同學當眾大喊:
「護士小姐!!她作弊!!妳看她穿的那雙鞋太誇張了啦!
   叫她脫下來鞋子再秤!!」


卡拉:「。。。」(好糗>"
最後落得被趕下捐血車﹐ 後來就再也沒能參加捐血!!

一直到現在如果遇到頭痛﹐ 貧血﹐ 經痛媽咪便直批是當初卡拉捐血造成的!!

卡拉: 「拜託!!!!這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早就補回來了啦!!!!」



話說前幾天新聞又提起器官捐贈的報導

卡拉又自豪地提了一次自己也有器官捐贈卡的事!!

P先生說:「那妳有什麼可以捐的啊?!」

卡拉尷尬地笑說:「說的也是﹐ 好像沒幾樣是完全健康的。。。﹐

不過至少如果我先走的話﹐ 我可以把肺捐給你!! 這樣你就不怕氣喘發作了!

想想你時時刻刻呼吸就會想到我﹐ 是不是也很美啊?!」

P先生嚴肅地答道: 「我不要妳捐肺給我﹐ 我不喜歡這樣。。。

如果妳真比我先走﹐ 我希望可以很快與妳重逢﹐ 我還要妳的肺做什麼?!

妳不知道我有多愛妳嗎?!真是傻瓜!以後不要再亂講這個了!!」

本來還笑著說話的卡拉﹐ 忍不住流下了淚。。。


希望每個人都健健康康﹐ 都能和伴侶相守到老

也願捐贈與受捐贈的人都有充滿福慧的靈魂與人生

薪傳生命,延續愛

祝福所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a 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