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是卡拉一年之中最害怕的月份


每個禮拜發生的大事都是一年中數一數二的


月初雖然有勞動節的連假

但每一天用“昏天暗地"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中間多虧了P老大的加持!!

不時一旁針灸﹐ 中藥﹐ 推按伺候

讓我可以撐過五月的第一個壓力鍋週末。。。

到了週一才讓最後一波的感冒爆出來>"<

不過最後成就感也是最甜美的果實。。。



第二個週末是工作的地方一年一度的參展大事

這次卡拉將DM設計好就送印刷廠了
(老闆英明啊!!!)

往年不但要設計還操壞了好幾台彩色雷射印表機

每年都要印個七-八千份。。。

而且全數都得卡拉手工折疊

今年﹐ 可能老闆看卡拉最近總是生病

所以就讓卡拉改做別的比較不是"勞力"消耗的工作

四天的展覽只去站了一天

其它天「留校查看」----哈哈哈!!


第三個禮拜。。。就是這個禮拜

我又受託幫朋友做點心

又要昏天暗地地分秒必爭地烤蛋糕

不過這次我必須在自己的家用小烤箱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產量」

等我做好了再PO上了給大家瞧瞧。。。


最後一個禮拜也是超級緊張的大事

還有卡拉小女子的口試

最近忙到猛翹課

希望到時候可以平安渡過

我想停止當學生的苦撐日子了﹐ 唉。。。



緊張

壓力

刺激

心悸

為我加油吧!!!!!!!!!




PS: 照片是小妹的拉布拉多愛犬"小米"小時候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a 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